阿田今天又无语了

afd同名

【响欣】记一次在gay吧的特殊任务

  私设:交往未公开/无时间线,想看他们办案日常

吃醋响,响出场可能没那么多😇

无刀/ooc致歉/如有逻辑错误对不起orz

都是为了甜,不要过度思考orz

全文3500➕,有点流水账对不起🥹

 ㊗️食用愉快,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🥹




“响,我整个人连着这颗心都是你的,以前是,现在是,永远都是。”







京海刑侦支队接到一个任务,嫌疑人特别狡猾,小一周了还没抓到,张彪烦躁的把一堆资料摔到桌子上,忍不住骂了一句:“这么多监控盯着!次次都能跟丢!耗子也没有这么会跑!”骂归骂,手上还是翻看着资料,这时候安欣匆匆忙忙走了进来,“响!!”眼神里是藏不住的激动“重大线索!京华大路有个监控拍到他刚进了安乐乡!”安欣还气喘吁吁的,办公室里的人听到都激动了一下,但很快又沉默了。李响张了张了嘴没说话,只是边皱着眉头边抚摸着安欣的后背让他缓缓。安欣摇了摇他的胳膊,“咱们直接去派人手蹲守,直接抓捕吧!”李响思索着说:“嗯…京华大路人流不多,而且有点偏,不太好布控人手,而且这人经常混迹这类场所,估计和老板或多或少都认识,容易打草惊蛇……”安欣挠了挠脑袋:“那要不咱们混进去,把他给勾出来呢?”办公室里的人看着单纯的安欣,张彪忍不住发问:“安欣?你不会真不知道安乐乡是什么地方吧?”安欣疑惑:“不就是个酒吧吗?”陆寒悠悠的开口:“师父…据我所知,那是京海最大的gay吧…”


现在轮到安欣沉默了。


虽然他和李响在谈恋爱,但是对于gay吧,还是一点概念没有。


张彪开口打破了办公室的沉寂:“诶,不如就按安欣说的办,给他勾搭出来,我们直接就抓捕怎么样?”李响还在思索这个计划的可行性,安欣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口:“我觉得行!主要是时间紧迫啊,响!你和我混进去,然后张彪他们负责接应,咱们里应外合!”说着就站起身要去换衣服,李响歪头上下打量了一下风风火火的安欣,冷冷的说道:“你和我混进去?谁勾搭他啊?”安欣张嘴刚要说话,张彪抢先开口说:“当然是安欣啊,你天天板着个脸,岁数不大看抬头纹以为多大岁数了呢,你一进去这帮人躲都来不及……”李响站起来给了张彪一脚,“按你这么说没人能看上我呗!”张彪揉着屁股边往后退边说:“你看你说两句还急了,人家安欣长得就是比你招人稀罕!”李响刚要追上去加一脚,被安欣拽住胳膊,“响…就这么定吧,时间紧任务重啊。”李队长虽然不舍得让安欣去干这事,但是为了早点完成任务,还是点点头同意了,“行了别站着了,都收拾收拾准备出发!”


—安乐乡—

巨大的广告牌在略微清冷的街道上热闹的闪烁着,时不时从街那头走来几个人,进去前还要回头看一眼,京海的gay吧并不少见,但是据传言,整个京海的gay吧的开放程度,如果安乐乡说第二,没人敢说第一。


此时李响和安欣已经到了门口,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,吸了一口气,推开了安乐乡的大门——两个人瞬间就被嘈杂的音乐声包围,室内没开照明灯,全是五彩斑斓的氛围灯不断的闪着,一个不大的舞台上几个半裸的腹肌男正在跳着叫不出名字的舞蹈,一群人挤在舞池里舞动着,角落里有人搂在一起难舍难分的亲吻,安欣一进门就开始不着痕迹的扫视每一处角落,顺便摸索着李响的手,慢慢缩回李响的身旁小声说:“其实我感觉还好吧,和普通酒吧没什么区别呀…”李响点了点头:“确实没那么夸张…”李响轻轻攥了一下安欣的手,用掌心摩挲着安欣凸起的指节,把脑袋又一次凑到安欣耳边:“分头行动,你找人,我掩护。”不用过多的交流,两个人默契的分开,开始寻找目标。


安欣转到吧台前,一眼就看见嫌疑人坐在那里,于是漫不经心走到那人旁边,点了一杯酒,顺势…把衬衫扣子打开了几颗。


安欣今天穿的是一件很普通的白衬衫,但是这件衬衫很薄,里面也没有为了雅观套一件老头背心,所以现在各种颜色的光照在他身上的时候,光会透过衬衫勾勒出盈盈一握的腰线,下摆松松垮垮扎在裤子里,黑色西裤显的一双腿很直,有些空荡的裤管更是想让人扒下裤子看看,这双腿到底能好看成什么样。


酒保微笑着把酒放在安欣面前,安欣举起抿了一口,不经意的向旁边瞥了一眼,正好对上旁边男人炙热的目光,安欣得意地用嘴角勾起一抹笑,一些酒液顺着嘴角就流了下来,沿着好看的脖颈流进身前那片密地。男人举着酒杯走了过来,主动和安欣碰了杯:“一个人吗?”安欣没回答,反而玩味的挑挑眉:“你呢?”男人看着安欣,轻笑了一下,把坐在椅子上的安欣又扫视了一遍,贴近安欣的耳边轻声问了一句:“今晚有空吗?”耳边难闻的酒气让安欣想转过头,但是他还是控制住,轻声笑了一下:“你定时间。”大概是没想到安欣就这么主动,男人再次看向安欣的眼神多了一丝好奇和玩味。男人把酒杯放到吧台上,“现在吧?”安欣最后抿了一口酒,“好,我去个厕所先。”男人点点头,“我去外面等你。”


安欣看着嫌疑人出了门,和躲在角落里的李响对视一秒便朝着厕所走去,“你告诉张彪他们负责接应,这附近小路太多了,我尽量把他引到好控制的地方。”安欣压低声音说道。李响点了点头,确保厕所没人之后给张彪拨通了电话,“张彪说一会等你们出去就会有人跟着了,这里虽然偏,但好歹人流不那么小,不会露馅的。”说完李响拉住要走的安欣,把他转过身来—扣上了衬衫扣子。安欣看着黑脸的李响感觉好笑:“不是吧大队长,吃醋了?”李响刚才全程目睹了安欣的所作所为,想不明白他从哪里学会的这些,但是为了任务,他还是嘴硬:“没,怕你着凉。”安欣os:没吃醋脸黑的像锅底一样,衬衫扣子招你惹你了用那么大力气捏。安欣撇撇嘴,转身走了出去。


男人在门口抽烟,看到安欣出来,手十分自然的搂上安欣的腰。“走吧,你定去哪?”正合安欣的心意,“好啊。”


两人很快走到了不远处的旅店门口,安欣来的时候就观察过了,这里属于街区,没有小巷之类可供逃窜,不远就有治安亭,已经安排好人手随时可以支援。而此时张彪他们也在不远处观察着,马上可以行动,男人轻车熟路的开了间房,两个人上楼之后,安欣借口饿了要点点东西吃,顺便要他去洗个澡,男人欣然允许,幻想着一夜春宵就进了浴室,安欣此时也给李响编辑好了消息,很快得到了回复。


可安欣低估了男人冲澡的速度,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的男人从浴室出来就抱住在床上坐着的安欣,安欣瞳孔地震,本能的想要推开他,谁料男人直接把他扑倒在床上,急不可耐的要解开安欣的扣子“装什么啊宝贝,都到这里了,就别搞矜持那一套了”,说着就要去亲安欣,安欣直接大力推开他,狭窄的房间里摆设不多,安欣退到门口,男人站起来像要捕获猎物一样走向安欣“喜欢玩这种是吧?好啊,我也喜欢。”油腻的嘴脸让安欣忍不住作呕,敲门声及时响起,“外卖!”男人已经走到门口,离安欣不过一步距离,安欣迅速打开门,接应的人瞬间冲了进来把男人按在了地上。


男人的脸上满是震惊,“你他妈居然是警察!!”男人徒劳的挣扎着,“咔哒”一声,男人被戴上了手铐。


男人被两个警察押出去之前恨恨的看了一眼安欣,但被人掰过头去,张彪走在最后,欠揍的说了一句:“呦呦呦安警官,战况挺激烈呀。”


安欣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凌乱的衬衫,被男人抱过之后本来就薄的衣服被水洇湿了几块,裤子在刚才的撕扯中腰带也被差点拽开——确实不雅观,刚想踢张彪一脚,抬头却对上了李响黑色的眸。安欣不知为什么,像犯错了事的小孩一样不敢和李响对视。连回怼张彪一句都忘了,走到李响身边,拽了拽李响的胳膊:“响…一会回去谁审他啊?”李响没说话,阴影盖住了他的眼睛,安欣看不清他的脸。就这么沉默着走出了旅馆“今天让张彪他们审吧,我和你先回家,挺晚的了。”李响闷闷的开口,“上车吧,我和张彪说完了。”


车上两个人也默契的没有人开口,安欣时不时看一眼李响,发现他面无表情,有点不理解李响又在发什么脾气,也忿忿的不说话。到了李响的公寓,安欣刚跟着李响进了屋,身后的门就被“啪”一声关上,接着安欣就被按在了墙上,屋里没有开灯,安欣刚要说话,嘴就被死死堵住,这不能算亲吻,像是泄愤。安欣吃痛,不服气的用手扣着李响的脑袋也用力亲回去,两个人就这样差点因为接吻窒息,分开后都大口大口喘着气,明明屋里一片漆黑,但安欣分明看到了李响亮晶晶的眼睛,“安欣,今天你怎么这么熟悉流程啊?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安警官天天混在安乐乡呢。”李响的手拨开安欣的衬衫,在纤细的腰上用力一捏,安欣好气又好笑,“李响你有病吧,我在执行任务你也吃醋?”“我看你挺懂的啊,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对我?”安欣听出了一丝委屈,李响把头埋在安欣的颈窝里,闷闷的说:“勾引别的男人怎么这么擅长?你怎么就这么有魅力,啊?这帮男的见到你就往你身上贴?”头发刮过安欣的脸,安欣觉得此时有一只大狗狗在和自己撒娇,他把李响从自己怀里拽出来,把着他的脸正对着自己,“响,我整个人连着这颗心都是你的,以前是,现在是,永远都是。”黑暗中他感受到爱人炙热的目光盯的要把他烧出一个窟窿。说完安欣主动贴了上去,虔诚的覆上李响的唇,李响也热情的回应着。和刚才互相泄愤不一样,此刻两个人身边的空气都黏腻起来。吻里包裹着对彼此最赤诚的爱。松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意乱情迷,“就因为这个一路都不和我说话?响?”李响被揭开心思,索性也不装了“嗯……”安欣无奈的笑笑,但他觉得,李响这样也挺可爱的。



“响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*第二天早上起来浑身酸痛的安欣并不觉得李响哪里可爱。




*注:“安乐乡”取自白先勇先生小说《孽子》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2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