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田今天又无语了

afd同名

【响欣】队长办公室的监控器

          *记一次执勤回来,没有时间线,日常出任务。不对劲的话我的错,总之别骂厨子🥹

   

   *刑警大队从此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未经允许不能随便看队长办公室的监控

   不完全第三人称视角/甜文/短打/ooc致歉/全文1000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接到报警电话,繁荣大街发生一起抢劫案,张彪,安欣,和我去一趟。”李响边穿衣服边喊道。两人闻言也立马跟了上去。抓到嫌疑人回来的时候已经将近傍晚,是张彪率先快步走进办公室,顺便对着办公室众人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。众人立马反应过来——两位领导又吵架了。

  不出所料的,两位主人公黑着脸走了进来,安欣右手上缠着一层纱布,李响看了一眼办公室里都假装认真工作实际偷偷观察他们的人,正好心中没处撒的火气趁这时撒了出来:“都看什么啊看!没有活干吗?”说着看着已经回到工位上的安欣,“安欣!一会你来我办公室一趟!”说完便脚下生风般走了出去。安欣不动声色的喝了口水,也慢悠悠走了出去。

  张彪特意趴在门口看到安欣走远,才回头神秘的对陆寒说:“诶你知道吗,局里换新设备,李队办公室里整了个新摄像头,说可高级了,还能听到实时的声音呢。“说着狡黠的对陆寒眨眨眼“看看热闹去?”陆寒嘿嘿一笑“走着!”

  因为是新设备还在试用阶段,所以没有多么麻烦就被两个人调了出来,两个人坐在电脑前就能看见李响办公室里的角角落落。“诶我,这摄像头真清晰嘿。”陆寒忍不住感叹道,“你把声音打开听听说啥呢。”陆寒用胳膊肘怼了怼张彪,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。随着声音打开,办公室两个人的对话也清晰的落入两个人的耳朵里。

  “安欣,你知不知道那个人手里有刀!”李响把茶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质问道。“知道啊。”安欣漫不经心的回答。“你知道你还硬上?啊?你知不知道多危险!幸好这次是那个嫌疑人手生不会用,要是碰见个惯犯保不齐你现在在哪呢!”安欣低着头不说话,可是嘴角已经委屈巴巴的弯了下去。

  张彪撇撇嘴,“李队说的没错,幸亏这次碰见个胆小的,安欣这才是受了点皮外伤,要不然啊,啧啧啧…”“我靠,什么情况?!”还在感叹的张彪猛的被陆寒拽住胳膊,“不是,李队在干嘛啊我去?!”张彪把目光移向屏幕,随即看到了令他永生难忘的一幕——刚才还在怒不可遏的吼人的李队,这时候已经把人家搂在怀里哄着,“我不是把话说那么重,但是那是事实啊,我也是担心你,我不希望你受伤,知道吗?”说完,满眼心疼的吻了一下怀里委屈巴巴的安欣。

  屏幕前两个人呆住。这是什么情况?!陆寒立马反应过来,“这玩意怎么放大我去,快快快咋截图啊!!”陆寒兴奋的抢过还在状况外的张彪的手里的鼠标。“这玩意咋操作啊,能录屏吗?!”陆寒兴冲冲想要留下一份影像记录时,屏幕里两个人却突然愣住,然后马上抬头看向摄像头。陆寒暗叫不好。低头一看屏幕上闪烁着的麦克风图案,陆寒欲哭无泪的说:“你也没告诉我这玩意还能实时对话啊…”

  两个人就在隔壁偷看,被李队抓了个现行,人赃俱获。两个人保证了好几遍不会说出去一个字,最后还是安欣拽了拽李响的衣角:“差不多得了,他俩都发誓了…”,李队才“网开一面”本来打算扣半年的奖金只扣了一个月,但同时承担了一个月办公室卫生工作

  李响把这两个人拎回办公室,,看似对他们两个人说,但声音却不大不小,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恰好能听见,“再被我发现未经允许调取我办公室监控看,后果自负!”说完就出门去给安欣买肠粉。办公室其他人见状好奇的过来采访当事人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当事人:“现在就是非常后悔、非常后悔。”

  

  祝食用愉快🥹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3340)
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